首個“非誠寶寶”誕生 男女嘉賓向節目組曬幸福


孫思有(資料圖)

  轉眼之間,江蘇衛視《非誠勿擾》已經進入第三個年頭。迄今,在舞臺上牽手的男女嘉賓近300對,步入婚姻的嘉賓數十對。每到情人節、5月20日、七夕這些浪漫的日子,很多人都會一同回憶那些年,《非誠勿擾》讓人感動的戀愛瞬間,而那些牽手的瞬間總讓我們一次次覺得“該相信愛情了”。昨天是情人節,記者了解到,《非誠勿擾》節目組收到了眾多因《非誠勿擾》結緣的男女嘉賓電話,跟編導們分享臺上牽手的他們如何經營他們的愛情。

  A。

  楊磊獲“丈母娘”首肯

  敖銘的出現讓《非誠勿擾》有了公認的“第一美女”,讓敖銘在楊磊面前“淪陷”的不是外貌,不是經濟條件,而是他有心的求愛的模式,被網友評選為非誠勿擾最浪漫的表白之一。他們的愛情被孟非譽為“直線型”,沒有選擇,沒有猶豫,沒有拒絕,楊磊只為了敖銘而來。牽手半年多,敖銘和楊磊的愛情果實已經成熟,過年時敖銘帶著楊磊回家見了媽媽,得到“丈母娘”首肯的楊磊將兩人的結婚提上了日程。而面對情人節,楊磊有些激動,“這是我認識敖銘之后的第一個情人節,我準備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向敖銘求婚,希望能成功,大家祝福我吧!”

  B。

  “地質哥”陳小煒跨年現場求婚

  無論外形還是工作,“地質哥”陳小煒都是不折不扣的優質男,可是兩次《非誠勿擾》之旅均以失敗告終,讓孟非、樂嘉、黃菡都深感不解和遺憾。在第二次上《非誠勿擾》時,陳小煒一眼相中氣質女生董鑫,可惜最終董鑫以一句“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宣告求愛失敗。但他表示只要自己堅持,一定會讓董鑫喜歡上自己的。節目后,陳小煒主動聯系了董鑫。

  在2012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上,陳小煒動情的向董鑫告白:“親愛的,你愿意嫁給我嗎?”陳小煒單膝跪地,深情的望著董鑫。董鑫兩眼泛著淚光,感動的回答“我愿意”,為這段曲折美麗的愛情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C。

  “金童玉女”甜蜜牽手

  如果說敖銘、楊磊的愛情是“直線型”,那麼王智摩和徐仔婷的愛情就是“曲線型”。一開始,徐仔婷因王智摩過于內向而滅了燈,但最后卻被王智摩的細心、專一打動,甜蜜牽手。王智摩和徐仔婷牽手后,感情發展十分順利,一起去馬爾地夫度過了甜蜜的旅行,也讓兩人更加堅定對方就是自己想要的人。

  D。

  “聽話哥”遭美女倒追

  《非誠勿擾》80期男嘉賓孫思有因善良、孝順、穩重被譽為“聽話哥”、“丈母娘殺手。”在牽手失敗后,孫思有收到了很多女嘉賓的來信,石雅琪就是其中的一個。“當時雅琪特別主動和我聊天,后來才知道是丈母娘每天督促她和我聊的。”孫思有笑著表示。就在兩人的感情在聊天中日益升溫時,孫思有卻覺得對方太漂亮,開始不同意交往。“后來經過兩個月的接觸,我覺得她就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伴侶,所以我們就領證了。現在我孩子都2個月了,他可是第一個“非誠勿擾”寶寶,因為《非誠勿擾》才和我老婆認識,我很感謝《非誠勿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