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達人秀還真是有達人哎!細數達人秀上的“實力派”.

....中國達人秀向來是以實力著稱的,但隨著喜愛達人秀的觀眾越來越多,參與到達人秀節目當中來的選手也五花八門,各顯神通,有打感情牌的,有打雷人牌的。慢慢的似乎達人秀不再只是達人的舞臺,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們的夢想觀察員作為達人秀的把關者在這一點上還是很敬業很用心的。既賺足了觀眾的眼淚,也吸引到了足夠的眼球。這一次,我就幫大家細數一下剛剛結束的第三季海倫仙度斯中國達人秀裏的“實力派”選手們吧!魔音組合,這一組選手海選的時候沒有露過臉,好像是海倫仙度斯實力擂臺選送出來的選手喔。絕對是“實力派”裏的硬貨!看看圖片裏這個姿態就應該明白了吧?這貨簡直不是人類有沒有?沒錯!來自“太陽馬戲團”的組合怎可能是泛泛之輩呢?!想被震驚得張口結舌的話就趕緊去找他們的影片吧!

看到這個照片你可千萬別以為這是什麼《蒙面女俠打劫銀行》之類的橋段小品,這是一位來自銀行的點鈔員,雖然表演不那麼精彩,最后她也沒能晉級,但是就“數錢”這麼一事兒來說那是真的很牛!我最佩服的就是術業有專攻的人。這位大姐的數錢速度比點鈔機還快!真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他們叫“廣藝舞團”,是來自廣州的一個舞蹈團體,達人秀上的精彩演出讓我至今還記憶猶新,尤其是最后一場,在只有四天的準備時間下這十幾二十號來躊躇滿志的青年硬是頂住了壓力最后給觀眾奉獻出了一出精彩紛呈的舞蹈!

扯鈴是中國一項古老的民間雜耍,這一次達人秀的舞臺上,來自臺灣的宋佳政讓我們結結實實的體驗了一把這項極具觀賞性表演的魅力!他在那一刻完全占領了這片舞臺,真真正正的堪稱“達人”!

潘倩倩,我想現在中國乃至全世界都會有不少人記住這個女孩兒的名字,就像蘇珊歐巴桑一樣?也許還沒有那麼夸張,但是這個女孩兒確實是站在了與蘇珊歐巴桑同樣的高度。他獲得了觀眾最多的認可!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也許這個過程背負著許多心酸。但最終她做到了!

或許我們每個人都有那麼些夢想,但是總會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而流產或者被封存起來。也正是因為這樣,在我們看到達人秀舞臺上這麼些和我們經歷差不多,甚至境遇比我們還糟很多的人憑著自己的努力和堅持最終華麗的綻放的時候,我們會為她們高興會有很多共鳴。讓我們一起翻開那些舊時的夢想,努力盡我們所能去實現它們吧,哪怕夢想是那麼遙遠,那麼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