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爆曾被譏紅毛猩猩 “周董”“周公”分不清


昆凌

  18歲混血嫩模昆凌,2月12日在臺視《百萬國小堂》透露小時候因混血外表,常被同學拿來取笑。現在昆凌轉大人,有令人稱羨的漂亮外表,但仍記得國小3、4年級短暫在臺念書,只要老師瞪大眼睛的看著她、大聲對她講話,她就會掉眼淚,昆凌說:“因為我的頭發是咖啡色的,同學都會取笑我,叫我'紅毛猩猩!”。而制作單位出題也巧妙緊扣周董,題目"流言蜚語的流言跟誰有關?"答案是“周公”,只是昆凌傻傻不懂題意。

  昆凌今日等待學測發榜,考前猛做考古題的她表示,雖然小時連中文都不太會讀寫,但現在對國文很有信心:“之前尾牙的時候自己剪影片,感覺幕后好像還蠻好玩的,希望能考上世新電影系!”而首次上臺視《百萬國小堂》的昆凌,讓小燕姐驚呼:“啊!?她敢來啊!”昆凌則緊張說:“我鼓著勇氣來的,但剛剛做在下面都答錯!”

  見到昆凌本人更漂亮,連小朋友都看著直發呆,逗得小燕姐都哭笑不得說:“我相信很多人看到她第一次都會呆滯,包括你的『朋友』!”而制作單位出題也煞費苦心,開出答案是“周公”的題目“流言蜚語的流言跟誰有關?”,沒想到現場卻都沒反應,小燕姐忍不住虧其他來賓說:“制作單位想這題想很久,我覺得昆凌可能會想不到,結果你們也…!?”周董的好友劉耕宏幫腔說:“我們好單純!”最后昆凌傻眼的敗在英文題“蘆筍的英文?”她不懂“蘆筍”是什麼東西,答對6題抱走獎金1萬2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