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梁看電影預告 《我知女人心》探索女性心理

  不知不覺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來了,懂的關心女人的男人們為了博得女人的愛意,想盡一切辦法讓她們快樂,也有人說女人的心,海底針,總是令人琢磨不透,有的時候你對她再好,也做不到她們心裏去,這女人的心裏到底是怎麼想的呢?今天《老梁看電影》將通過《我知女人心》的故事片段帶你一起去探索女性的心理,為廣大男士分析女人的內心世界,學習博得女人芳心的絕招。

  《我知女人心》是由博納國際影業集團、派拉蒙影業、中影集團、英皇娛樂與DMG集團斥資億元聯袂打造的年度職場魔幻愛情大片,這部融合了愛情、喜劇、時尚等諸多元素的年度巨制已于2011年情人節期間隆重上映。《我知女人心》雖然翻拍自好萊塢電影,但故事內容已經做出了相當的調整,增加了許多時尚元素和流行話題,更符合時下人們的觀影口味,達到了最大程度的中西融合。除了魔幻的情節、時尚的職場、浪漫的愛情及捧腹的笑料之外,《我知女人心》還包含一個主題,那就是坦誠。在片中,不論是同事之間、父子之間、父女之間、夫妻之間或是情人之間,都透露出一份對于坦誠的渴望。

  一些單身的男同胞可能在為猜不透女人心理而心煩,他們感覺女人心海底針,女人的心思變得很快,怎麼也猜不透,怎麼也摸不到頭緒,經常為如何贏得女人的芳心而傷透了腦筋。如果男人能知道一個女人心裏想的是什麼,即使女人心思是多變的,男人也能把握住。很多男人在情場上失意多半原因是不懂女人心理而造成的,他們認為女人天生就是麻煩,對她好一些她覺得你煩,不理睬她,她又覺得你對她不夠關心,遠也不是,近也不是,到頭來還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看來這些人應該向《我知女人心》中的男主角學習如何分析女人心理,把握女性心理的招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