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渤亮相《天天向上》 曾為郭富城王菲寫歌

曾經有多年跑場歌唱生涯的黃渤,在節目中不僅現場演唱了多首觀眾耳熟能詳的歌曲,還曝出多年前的趣事——曾私下裏為包括張學友、王菲、郭富城、伍思凱等在內的多位歌壇大腕寫過歌,更現場清唱了兩段。其中,他為郭富城郭天王量身定做的《寂寞王國》令主持人和觀眾都大為贊嘆,有觀眾馬上給黃渤留言:“你唱的那首《寂寞王國》真的好聽。”黃渤則以慣有的幽默調侃:“這些大腕們可能到現在也不知道有這些歌的存在。當然,沒能唱我寫的歌是他們此生最大的遺憾”。 1 2 3 4

《開心麻花劇場》熱播 春晚帶動網劇點擊飆升


《開心麻花》網路劇場主演照片

  國內第一部網路周播情景喜劇《開心麻花劇場》,自1月19日在樂視網及樂視TV云影片超清機同步正式開播以來已經三集,以其緊貼時下當紅話題及輕松幽默的爆笑喜劇風格得到了廣大網友的好評及追捧,引發網友競相觀看。“開心麻花”團隊于央視春晚獻上的精彩演出,更令這部網路劇的點擊量節節攀升。

  這部戲是京城有口皆碑的舞臺劇制作機構“開心麻花”進入網際網路的第一部作品,除了風格上將延續以往,內容更是與劇場息息相關,講述了六個背景不同的年輕人因為對戲劇的熱愛而走到一起、共同實現夢想的故事,雖然其中烏龍常有、笑料百出,但生活終究是穩步向前。鑒于此,大家也許會好奇戲中故事是不是曾經真實發生在“開心麻花”的演員身上,他們是不是也這樣相互磨合、齊心協力。主演艾倫表示:“多多少少是這樣的。麻花這個團隊是大家一起做事,也許網路劇會有自己的編劇,但在排練的時候演員可能會想到也許在某個地方加個‘包袱’會很好,然后就會把自己想到的東西加進去再排,導演如果表示沒問題,大家就會自主發揮,這是麻花的一貫作風。”

  此次《開心麻花劇場》的演員們曾經參演過舞臺劇、影視劇甚至是在今年的春晚上大放異彩,但對于網路劇卻還是第一次嘗試,他們總結了之前的表演經驗,也更進一步學習,掌握了更多的表演要領。“都是在表演,不過尺度不一樣。網路劇和影視劇是一個道理,都是在鏡頭前的表演,跟舞臺上有一定的區別,不然觀眾會覺得不舒服。鏡頭前的表演不能太夸張,要真實。”艾倫說。

  據悉,今后會有更多“新人”加入到《開心麻花劇場》的拍攝中,他們都是“開心麻花”的老演員,演技好、特色鮮明,曾經在舞臺上打動過數以萬計的觀眾,有了他們的加入,相信這部在樂視網獨播的網路劇將持續升溫、精彩繼續。

小孟非上《非誠》 孟非:看到他覺得在照鏡子

“小孟非”陳曉輝的出場,著實讓全場吃了一驚,樂嘉不禁感嘆,“以前的都是形似,這個是形神兼備啊!”站在一旁的孟非幽默道,“看到他我就感覺像自己在照鏡子,我特別怕見他這樣的,如果沒有牽手成功,我覺得是對我的一種影射。”聽此,全場隨即笑作一團。陳曉輝還現場為三位老師帶來了一份大禮,送給孟非一塊千年歷史的魚化石、送給樂嘉一塊七千萬年歷史的恐龍蛋化石、送給黃菡一塊美麗的紫水晶。值得一提的是,畢業于曼徹斯特大學的他還有在青藏高原支教的經歷,目前就職于諾貝爾獎得主HarryKroto的研究所,曾參與過英國最大的土木工程項目。而愛情方面,他將愛情比作“水和泥土”的觀點很獨到,“我認為愛情就是水和泥土之間的化學反應,相互支援、相互理解、相互關愛才能相守一生。我不介意她比我高或者有更好的事業,只要她不是強勢的女生,被養著我也很幸福。另外,最好女生能和我一起呆在英國。”聽此,燈還亮著的心動女生張碧云隨即表示“以后可能會回國發展”,陳曉輝馬上改口道,“你去哪兒,我就去哪兒!”。他的回應能夠讓心動女生繼續為他留燈嗎? 1 2 3 4

苗圃做客《奇妙見面會》 冬粉接機人氣爆棚

2月10日,苗圃一早飛往浙江杭州,跟隨劇組做客浙江衛視王牌節目《奇妙見面會》宣傳新電影《真心話大冒險》。該片將于2月14日情人節在全國各大影院甜蜜上映,相信苗圃在戲中的表演會給這個情人節帶來別樣的溫馨與感動。很少參與綜藝節目的苗圃,為了新電影《真心話大冒險》的宣傳造勢,驚喜現身杭州錄制節目。當天更有大票冬粉來到錄制現場支援苗圃,對于苗圃的到來冬粉除了驚喜之余也很開心。談到此次來到杭州的宣傳,苗圃除了感謝電視臺和各大影院的支援外,還不忘感謝她的影迷們,苗圃說剛下飛機就看到很多冬粉來接機非常感動,但是也擔心他們從市區跑到機場很辛苦耽誤學習工作。苗圃的影迷表示因為苗圃很難得來到杭州,又是宣傳新電影,所以一定要來支援偶像給苗圃加油打氣,并表示2月14日一定會呼朋喚友去電影院觀看《真心話大冒險》來支援苗圃。接下來,苗圃還將奔赴哈爾濱、西安等地繼續為電影《真心話大冒險》造勢宣傳,希望爆棚的人氣能夠為電影帶來好票房。 1 2 3 4 5 6

暴風影音“盜播”云南衛視《士兵突擊》 節目官方微博發出警告


青春紀實版士兵突擊糞池進餐


戰士們泥潭摔跤劇照2

  金鷹網訊(記者:陳希)方舟子與韓寒的“造假”大戰還未平息,另一場“盜播”糾紛又即將點燃。昨日,記者看到青春紀實版士兵突擊在新浪官方微博上發布了一條訊息,警告暴風影音不要盜播其節目。

  近日,一向在全國衛視默默無聞的云南衛視因為青春紀實版《士兵突擊》這檔節目頻頻出現在周圍朋友的口中。據了解,青春紀實版《士兵突擊》在首播日(2月7日)就引起了一陣狂潮。當日,該節目在全國衛視同時段收視率為0.476,排名第十。據制片方稱,他們并沒有授權給任何的網路媒體播放此節目,甚至在湖南省內也并沒有任何的媒體得到授權播放此節目,而暴風影音完全是自己私自錄制然后播放的。在他們警告過暴風影音后,對方也在網上復原了節目。

  據了解,暴風影音在2009年因為盜播韓國電影《戀愛達人》被判侵權賠償10萬元,2009年下半年又因為盜播《康熙王朝》事件罰款5萬。細數暴風影音過去的種種劣跡,再想想這次的“盜播”事件也就不覺得驚訝了。記者從該節目的制作方了解到,對于這種“盜播”事件,他們早有預料,只是不知道會這麼快發生。如果盜播方在警告后還繼續進行“盜播行為”,“我們將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問題”。

  今天早上9點,記者再次開啟暴風影音搜尋“士兵突擊”已經不能搜到該節目,只有從土豆網轉載的由孫楠演唱的青春紀實版《士兵突擊》主題曲《自己的英雄》。

姜昆首談退出龍年春晚原因:歲數大怕失敗


姜昆(資料圖)

  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姜昆日前到北京錄制湖北衛視某欄目,在錄制現場,姜昆首次揭秘了退出龍年春晚的真正原因。

  說內幕只因容不得自己失敗

  連續20年參加央視春晚的“元老”姜昆主動退出春晚,意下何為?姜昆這一舉動無疑在全國范圍內引發軒然大波。姜昆站在舞臺上,首次懇談自己“煩亂”的心路歷程,“我今年有段相聲叫做《煩亂》,雖然我的節目被通過了,但是最后我申請自己下來了,他們(主辦方)說我們今天要大膽,要允許失敗,我說允許你失敗,不允許我失敗,我都60多歲了我還失敗,我失敗不起。所以我認為我要對觀眾負責任,我沒有把‘煩亂’說清楚,所以我必須要下來。”姜昆本著對觀眾負責的態度,本著對節目寧缺毋濫的態度,毅然決然地隱退春晚,這種決定著實讓人敬佩。

  聊家庭“姜母”昔日借錢養子

  在圈內素有十大“孝子”之稱的姜昆,在節目現場,回憶往事,令全場觀眾無不動容。“打從我記事時起,我媽媽就要跟人家借錢買飯吃,然后發了工資再去還錢”。“我當時很難受,我說我當兒子的沒出息,我當時跟我媽也說了一句話,‘兒子掙了錢以后,第一我讓您手裏要有錢,第二我給您枕頭底下放一個存折,您愿意幫助誰就幫助誰’。”此外,姜昆還回憶道:從北大荒回來的時候,我媽媽當時是街道居民委員會的主任,也是全國五好家庭代表,我問我媽說您當這代表有什麼感受?我指望她能說點豪言壯語,結果她說了一句我根本想不到的話——她說你媽媽這輩子最成功的地方,就是走在東四北大街跟誰家借錢都能借給我。樸實而真摯的字裏行間,飽含著濃濃的真情。

周杰倫女友昆凌曝年幼囧事 被笑稱“紅毛猩猩”


昆凌上《百萬國小堂》,最后敗在英文題

  中新網2月13日電周杰倫緋聞女友昆凌昨(12)日上《百萬國小堂》,自曝國小時,只要老師瞪大眼睛看著她,或是大聲對她講話,她就會掉眼淚。還說:“因為我的頭發是咖啡色的,同學都會取笑我,叫我紅毛猩猩!”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訊息,昆凌今年18歲,過年前才剛考完大學學測,目前在等放榜的她表示,雖然小時候連中文都不太會寫,但現在卻很有信心,昆凌說:“之前年會時自己剪影片,感覺幕后好像還蠻好玩的,希望能考上世新電影系!”

  因為昆凌和周杰倫的緋聞傳得正熱,制作單位也在出題上多做設計。問昆凌說:“流言蜚語的流言跟誰有關?”而這題答案是“周公”,不過現場都沒有什麼反應,小燕姐忍不住跳出來說:“制作單位想這題想很久,我覺得昆凌可能會想不到,結果你們也…!?”周董的好友劉耕宏幫腔說:“我們好單純!”

劉忻自曝擇偶標準 稱喜歡高大帥氣男生


劉忻演唱《花忻》《忻太軟》

  2月13日報道2月11日,兩位人氣偶像劉忻與武藝的歌友會同時舉行,讓媒體只能把新聞報道工作重點放在一邊。晶片在獲知安徽一家媒體不能前往采訪時,就自行組織了報道組為這家媒體提供第一手的歌友會資料,并且于當晚就發稿,十分專業,晶片同時還承擔了這家媒體的官博直播任務。劉忻吧美文組、劉忻吧網投組的成員負責給媒體發稿,深圳當地晶片負責官博直播。

  劉忻情人節深圳歌友會于當晚在深圳寶安西鄉會堂拉開帷幕。這是一場忻與芯的聚會,晶片被劉忻的音樂所感染,化為一體,融于瞬間,無論是遊戲互動環節的劉忻歌曲串串燒、拍七令還是開火車,無不體現著忻芯相印的默契和心照不宣的想念。開場時劉忻體貼依舊,對所有遠道而來的現場歌迷的問候,她的心疼,她的感激,都化作此刻的感動和吶喊。她每次精心的打扮和對歌曲用心的準備都是對那些支援她的歌迷最好的回饋。新的一年,忻的旅程,一整場心心相印的歌曲,一首《花心》拉開了歌友會的序幕,朋友的助陣,唱者心碎,聽者心醉。雖不曾經歷她心酸的過去,卻能夠與她共度現在和未來,無論過去怎樣,今后跟隨她的將只會是幸福。

  之后一首《忻太軟》再次重磅推出,唱罷劉忻還大方地與主持人和現場歌迷一起暢聊自己的戀愛往事和擇偶標準,劉忻坦言自己喜歡高大帥氣、皮膚白皙、身高180cm、腿長的帥哥,使現場沸騰不已。期間劉忻還為現場當天過生日的歌迷們唱了生日快樂歌,溫婉如水的歌聲,親切動人的眼神,在寒冷的冬日傳遞著暖暖的愛意和深情的祝福。感動過后,歌聲繼續,一首《明明白白我的心》,忻在上面輕聲唱,芯在下面聲聲和,讓人聽得如癡如醉。

  《我想對你說》則將整晚的演出推向了高潮。滿場的大合唱,長達兩個小時的歌友會完美收官,現場聽到最多的兩個字是“劉忻”,現場收獲最大的感動是她閃在眼眶裏回旋的淚珠和心裏那一聲聲充滿愛的呼喊。

 

哈文稱被騙對象 收冒牌央視晚會中獎簡訊


哈文微博截圖


哈文(資料圖)

  被通知中獎的詐欺簡訊是信息時代比較常見的騙術,2012年央視春晚總導演哈文2月12日通過微博曝光了一條詐欺簡訊,搞笑的是,簡訊內容居然是通知哈文“您已成為央視晚會的幸運觀眾”,令哈文直嘆“無孔不入”。

  2月12日11:42分,哈文通過微博(@法圖麥的媽媽)曝光了一條詐欺簡訊,簡訊內容是通知哈文被抽中為央視晚會的幸運觀眾,并獲得8萬多現金和蘋果筆電電腦一臺,簡訊中貼出了“領獎”的網站。如此拙劣的騙術,大概沒想到“獲獎者”正是央視晚會總導演,而她對“中獎”一事毫不知情。哈文在微博中憤怒譴責:“騙子真是無孔不入,抓個現行提醒大家,千萬別上當!”

  以下是哈文所公布的詐欺簡訊的全部內容:您好,您已成為央視晚會節目的幸運觀眾,榮獲88000元和蘋果筆電電腦一臺,請用電腦開啟驗取。

  據悉,哈文并不是第一個收到自己節目中獎信息的名人,此前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主持人李維嘉也遇到過此類烏龍事件。李維嘉去年11月21日08點01分在其微博中爆料稱收到冒牌《快樂大本營》傳送的詐欺簡訊,并公布了簡訊的內容:“您好!您的手機成為《快樂大本營》節目幸運星,獲得59000元和蘋果(筆電)一部……”對此維嘉感慨:“大清早收到這種詐欺簡訊,有你的,騙對人了,!!!速滅之。”

昆凌狠掐鼻子否認整形 被周杰倫好友贊很單純


昆凌昨捏鼻子驗貨否認整形


現在的她擁有大眼、尖下巴(資料圖)


昆凌14歲念國中時臉圓腮幫子寬闊、下巴短(資料圖)

  中新網2月13日電據臺灣媒體訊息,周杰倫的18歲嫩模女友昆凌日前遭讀者曝光舊照,當時臉圓腮幫子寬、鼻塌、眼睛小,與現在大眼、山根高、尖下巴模樣差很大,遭整形質疑。昨日昆凌錄制節目,在后臺扭鼻子、下巴和捏臉,強調絕無整形,問她周杰倫是否看過她昔日丑照?昆凌則聳聳肩不置可否,強調是靠運動才變瘦的。

  近日,以周杰倫為賣點的“藤原豆腐店”遭住戶抗議,昆凌媽曾以“老板娘的媽”赴店內幫忙,昨昆凌說:“她只是過年期間去幫忙,后來就沒去了。”還不忘幫店打廣告說:“我喜歡鰹節豆腐大阪燒,很好吃喔,我去過1次。”周杰倫是否有入股,昆凌則說:“我不知道。”

  昆凌剛結束大學學測,坦言對英文和社會有信心,對數學沒把握,希望能以世新電影系為第一志愿,由于周杰倫將籌拍電影,是否合作?昆凌搖頭說“不會”,經紀公司則說:“他們是好朋友,但目前沒有這樣的考慮。”

  昆凌昨上《國小堂》節目答題,透露國小時因不懂中文,只要老師瞪大眼就被嚇哭,更因為混血外型屢遭同學嘲笑“紅毛猩猩”。昨日則敗在英文題“蘆筍的英文怎麼說?”昆凌傻眼不知蘆筍是什麼,最后拿到1.2萬元(新臺幣)獎金。

  昨與昆凌同場錄像的周杰倫好友劉耕宏贊她“傻傻的,很單純”,再問昆凌和周杰倫是否相配?劉耕宏裝傻:“配不配我不知道。”并說:“當然希望他(周杰倫)有美滿的婚姻,但他近期內(結婚)應該不可能吧。”

 

董卿18年前首次出鏡照曝光 網友贊:清純迷人


董卿

  董卿曾說自己是一個一生追求完美的人。回顧其成長歷程,從94年在浙江電視臺初涉熒屏到96年進入東方衛視再到02年進入央視,董卿一步一個腳印地完成了事業的三次跨越。

  經過18年的努力,終于從一個無名的小卒成長為當紅的主持人,她清新大方、親切自然、文化氣息濃郁的主持風格也逐漸為廣大觀眾所接受和喜愛。人紅了,可董卿在生活中卻依然保持著低調,為了滿足那些喜歡董卿的觀眾,知名博主長春國貿將董卿壓箱底兒的私房照片曝光,包括浙江電視臺首次出鏡照。眾多網友表示“還是年輕時候漂亮、清純、迷人,胖乎乎的臉蛋,充滿彈性,多迷人。”

董卿穿單薄大衣猛縮肩膀 攜男友坐豪車回家


董卿(資料圖)

  在今年春晚登場前夕,網上載出了春晚主持一姐董卿將與男友密春雷完婚的訊息,對此董卿雖未作出回應,但在春晚上的表現較往年更為精彩,不僅繼續給劉謙當“托兒”,而且還“秀”了一把歌喉。

  近日某天晚上,記者在北京燕莎橋附近的一家高檔川菜館意外發現了董卿平常乘坐的奧迪A8轎車,十點左右記者看到董卿的司機走到餐廳門前,掀開門簾,一副“恭迎大駕”的樣子,接著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士走出餐廳,記者馬上認出她就是董卿。

  當天董卿妝容精致,穿著一件單薄的大衣,一出門她就打了個寒戰,不由自主地縮起了肩膀,看上去瑟瑟發抖,全無熒屏上從容大方的風采,緊跟在董卿身后的是一位戴著眼鏡、氣質斯文的男士,記者也馬上認出他就是董卿的現任男友密春雷,董卿和男友一起上了汽車,兩人在車上輕松地交談起來,隨后汽車離開餐廳返回了董卿位于東四環外的進階公寓。

  2009年春節前夕本報曝光了董卿與密春雷的戀情,但三年來董卿對戀情一直保持低調,有網友爆料,密春雷為上海中瀛集團董事長,早已有了家室。近日據自稱是中瀛集團員工的網友爆料,密春雷正在籌備婚禮事宜,今年將迎娶“央視一姐”。

87版“晴雯”復出上綜藝節目 安雯自曝感情往事


演員安雯

  戲裏,她是87版《紅樓夢》中倔強又叛逆的晴雯,一介卑微丫鬟,撕紙扇、傾衣箱,但卻最得曹雪芹之心。戲外,她是歌手、演員,隱居幕后多年從事編劇,在愛人的庇佑下久藏深閨,雖已過不惑之年,但仍不諳世事、天真單純。她就是安雯,一個只想躲在愛人臂彎裏過幸福生活,卻最終為愛復出、站在鎂光燈下的小女人。情人節之際,安雯帶著對愛人蘇越23年的感情來到江蘇綜藝《都來愛夢》的舞臺上。

  87版紅樓夢“晴雯”復出安雯為愛還債

  2011年12月24日,87版《紅樓夢》中飾演晴雯一角的演員安雯在北京舉行了“為愛從頭再來”的復出新聞發布會,發布會上她含淚演唱了當年紅極一時的歌曲《月滿西樓》,這是安雯自己的歌,更是老牌音樂人蘇越為安雯寫的歌。就在一個多月前,曾創作《血染的風采》《黃土高坡》等歌曲的蘇越因契約詐欺罪,被北京市二中院判處無期徒刑。身陷囹圄的蘇越,對安雯來說就像是“天塌了一樣”。雖然二人目前沒有法定的夫妻關系,但是與蘇越攜手走過23年的安雯卻毅然第一個站出來,為了給蘇越籌錢還債,宣布正式復出。這個曾公開表示“不喜歡娛樂圈”的安雯如今為愛人替自己選了一條當年避之不及的路。

  節目中安雯想帶走兩萬元的心愿基金,“我想把能為蘇越做的都帶走。”雖然這兩萬元只占她為蘇越所承擔的債務的百分之一都不到,但是安雯說:“已經很感恩了。”她的經紀人“魚爸”江小魚表示這筆錢打算用在安雯的新書《安雯·一個人的日子》的裝幀費上。

  總有這樣的年歲,這樣的男子,使原本平淡無奇的生命,突然一夜之間開出一小片不安分的薔薇來。安雯與蘇越的相識相戀就似這般“突然之間”的一見鐘情。“蘇越是最愛我的”,把這句話當做信仰的安雯放下嬌滴滴的小女人姿態,獨自扛起了五千多萬的債務。這是最無望的守候與努力,唯一支撐她的就是蘇越曾給過的溫暖和或許微弱卻倔強地燃著的希望。

  和自己飾演的“晴雯”一角的性格不同,安雯并不那麼極端、不那麼叛逆,但是重新站在鎂光燈下的安雯卻說現在的自己“和晴雯還是有點像”,可在我們看來,安雯卻由當初那個“敢愛敢恨、成天說笑”的晴雯變成了散發著“抑郁氣質”的林黛玉。不過這個“林黛玉”卻能為愛勇敢、“堅持自己”。

  從節目開始,只要稍稍談及蘇越,安雯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盡管陳怡與“夢之隊”成員極力相勸,卻只得到她一句“做不到。”但是節目組為安雯的到來精心準備了一份大禮,這份大禮也終于讓安雯在《都來愛夢》的舞臺上再現純真燦爛的笑容,那到底是怎樣的一個驚喜,能讓此刻的安雯破涕為笑呢?

黃渤亮相《天天向上》 自曝曾為郭富城王菲寫歌


黃渤亮相《天天向上》

  在上周末播出的最新一期《天天向上》節目中,嘉賓黃渤不僅現場展示歌舞才藝,與主持人汪涵、歐弟斗嘴功、PK配音,更現場演唱了多年前為郭富城、王菲寫過的歌。《天天向上》主持人一貫的風趣機智與黃渤的幽默急智相得益彰,節目充滿笑點。本期節目中,六位主持人齊齊登場,分別與多才多藝的金馬影帝黃渤互動歌、舞、配音,講述影帝“小時候”的故事。主持群一貫的風趣對上黃式幽默,笑點頻發,一個包袱接著一個包袱。

  節目組更準備了《功夫熊貓2》中的精彩片段,考驗配音專業出身的影帝黃渤,黃渤則與汪涵、歐弟配出一段方言版功夫熊貓,令現場觀眾笑得前仰后合。曾經有多年跑場歌唱生涯的黃渤,在節目中不僅現場演唱了多首觀眾耳熟能詳的歌曲,還曝出多年前的趣事——曾私下裏為包括張學友、王菲、郭富城、伍思凱等在內的多位歌壇大腕寫過歌,更現場清唱了兩段。其中,他為郭富城郭天王量身定做的《寂寞王國》令主持人和觀眾都大為贊嘆,有觀眾馬上給黃渤留言:“你唱的那首《寂寞王國》真的好聽。”黃渤則以慣有的幽默調侃:“這些大腕們可能到現在也不知道有這些歌的存在。當然,沒能唱我寫的歌是他們此生最大的遺憾哈哈”。

黃磊錄制《天天向上》 稱最想演溥儀但長得不像


黃磊(資料圖)

  在圈內被稱為“居家好男人”的黃磊昨日來長錄制《天天向上》節目,談及最想演的角色,黃磊脫口而出,“我想演溥儀。”因為看過溥儀的書和一些影視作品,黃磊對于這個人物印象很深,“他身上很有故事性,從皇上到囚徒,這中間的轉變,內心的適應這裏面故事太多了。”但黃磊隨后又自我調侃道,“雖然很想演一把皇上,但是我覺得我演不了溥儀,因為長得不像,還是趕明兒自己拍吧。”

昆凌爆曾被譏紅毛猩猩 “周董”“周公”分不清


昆凌

  18歲混血嫩模昆凌,2月12日在臺視《百萬國小堂》透露小時候因混血外表,常被同學拿來取笑。現在昆凌轉大人,有令人稱羨的漂亮外表,但仍記得國小3、4年級短暫在臺念書,只要老師瞪大眼睛的看著她、大聲對她講話,她就會掉眼淚,昆凌說:“因為我的頭發是咖啡色的,同學都會取笑我,叫我'紅毛猩猩!”。而制作單位出題也巧妙緊扣周董,題目"流言蜚語的流言跟誰有關?"答案是“周公”,只是昆凌傻傻不懂題意。

  昆凌今日等待學測發榜,考前猛做考古題的她表示,雖然小時連中文都不太會讀寫,但現在對國文很有信心:“之前尾牙的時候自己剪影片,感覺幕后好像還蠻好玩的,希望能考上世新電影系!”而首次上臺視《百萬國小堂》的昆凌,讓小燕姐驚呼:“啊!?她敢來啊!”昆凌則緊張說:“我鼓著勇氣來的,但剛剛做在下面都答錯!”

  見到昆凌本人更漂亮,連小朋友都看著直發呆,逗得小燕姐都哭笑不得說:“我相信很多人看到她第一次都會呆滯,包括你的『朋友』!”而制作單位出題也煞費苦心,開出答案是“周公”的題目“流言蜚語的流言跟誰有關?”,沒想到現場卻都沒反應,小燕姐忍不住虧其他來賓說:“制作單位想這題想很久,我覺得昆凌可能會想不到,結果你們也…!?”周董的好友劉耕宏幫腔說:“我們好單純!”最后昆凌傻眼的敗在英文題“蘆筍的英文?”她不懂“蘆筍”是什麼東西,答對6題抱走獎金1萬2千元。

內地嫩模遭男主持人咸豬手騷擾 摸一下變揉不停

大陸一名嫩模日前遭到《魅力研習社》的男主持人石巖在節目中當眾揉胸,這段節目播出后,引起大陸網民瘋狂轉載,并且痛批石巖真是有夠猥瑣!這名年輕的嫩模參加樂視網旗下的綜藝節目《魅力研習社》錄影,她應男主持人石巖與女主持人彭久洋的要求,在節目中示范美胸與豐胸的小技巧,就在這名嫩模邊解釋邊摸胸的時候,石巖竟然提出“摸一下”的要求,而一旁的女主持人看到石巖從原本的“摸一下”到“揉不停”,竟然也沒有出口制止,十分夸張。 1 2 3 4 5 6 7 8

趙本山徒孫踏入娛樂圈 已摘得《星光大道》亞軍


無名組合

  央視王牌欄目《星光大道》2011年度總決賽比賽現場,十幾位演藝界名人坐鎮評審席,共同見證冠亞季軍的誕生。經過4個小時的激烈比拼,盲人歌手劉賽、本山徒孫“無名組合”、“小鄧麗君”娃娃分獲冠、亞、季軍。

  “無名組合”連續三年出現在遼寧電視臺春晚的舞臺上,參加了趙本山弟子們演出的小品《瘋狂冬粉團》、《瘋狂炒作團》、《瘋狂旅行團》。能演這幾個小品不是因為別的,就因為他們也是本山傳媒的演員,更和趙本山有點關系——組合中的男選手叫張堯,是“二柱子”張小飛的侄子,嚴格來說應該是趙本山的“徒孫”,女選手張玉嬌是張堯的女友,兩人在劉老根大舞臺上唱一副架。

  已經在本山傳媒參加劉老根大舞臺的演出,還上過遼寧衛視春晚,總決賽時更有趙本山擔任現場評審——這一切都使得張堯和張玉嬌這對無名組合獲得亞軍殊榮顯得有些“別扭”,因為人們總會懷疑是不是趙本山給他們走了后門、開了綠燈。

  對此,張玉嬌在接受記者采訪時正式澄清:“我們倆最開始報名的時候,都是我們自己的主意,本山老師根本就不知情。等我們拿了月冠軍的時候,他才知道了這個事兒。”

曝明星早期組樂隊 趙本山拉二胡那英敲揚琴演出

曝明星早期“組樂隊”照。報幕員:牛群;鋼琴演奏家陳道明,揚琴演奏家那英,木魚演奏家張國立,小鼓演奏家宋丹丹,小鼓演奏家葛優,二胡趙本山、李春波,笛子演奏家張偉進…很high,太會玩兒了!這陣容……難以超越了啊!讓現在的春晚情亦何堪~~~~~ 1 2 3 4 5 6 7 8 910

小沈陽力挺老婆新劇 沈春陽欲收山:不在乎成名


小沈陽力挺老婆

  被外界奉為本山傳媒集體轉型的苦情大戲《櫻桃》將于本月19日亮相,《櫻桃》尚未播出,就飽受爭議——趙本山為什麼要謀求轉型,這和他淡出春晚有什麼聯系?導演王振宏透露,趙本山看過劇本之后,沒等談價錢,就說:“既然你來我這要人了,說明你還是認可我這兒的演員。這樣吧,咱要整就整大的,我們也需要這樣的本子轉轉型。《櫻桃》就算你跟我們公司合作,除了沈春陽和宋小寶,其他演員我都給你出了,我和小沈陽也去。”

  在《櫻桃》中,沈春陽飾演看起來有點智障——反應慢、動作遲緩、做事“一根筋”的農村婦女櫻桃。然而,在小沈陽和學長弟為山東衛視首播《櫻桃》吃慶功宴時,沈春陽在餐廳外接受采訪時卻流露了退意。“我挺感謝師傅給我這個機會的,但是,家裏能出來一個名人就挺好的了。”“那家裏能出兩名人不是更好嗎?”“拍電視劇挺耗時間的,雖然人家都說距離產生美,但我認為兩口子總不在一起不行,不拍電視劇,我還能多陪陪孩子,陪陪他,多照顧照顧家,這樣想,成不成名的我就真不在乎了,現在這樣的生活,我感覺就挺好了。”

  對于妻子萌生退意,小沈陽并不知道,但他對妻子熒屏處女秀的支援,卻是顯而易見的,在山東衛視的首播會上更是一展歌喉,拖妻合唱《愛是你我》。聽聞記者轉述沈春陽有意“收山”,小沈陽臉上流露出一絲驚訝,“不知道啊,剛知道。如果她決定了,那是她個人的想法,她想好的事情,我都盡量支援,但是我感覺她挺熱愛表演的,而且她也確實挺適合演戲的。”

喜歡twins的童鞋們有沒有覺得她們越來越漂亮了呀





看兩美女笑的多甜美呀

好懷念喔!!!



《初到東京》3月底“療傷”上映 倍賞千惠子演繹催淚祖孫情

由同方聯合影業集團和北京新表現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偶像催淚電影《初到東京》初步定于3月底上映。本片由曾拍攝過多部中日合拍片的導演蔣欽民執導,由中國演員秦昊、張鈞甯、田原,以及日本演員中泉英雄、倍賞千惠子出演,演繹了一段中國留學生初到東京的感情大戲。
《初到東京》主要講述了留學生吉流的彷徨,以及在東京遇到的各種人、事、物,并在其中所產生的親情、友情和愛情。本片作為一部唯美的勵志電影,主要以年輕人的經歷為主線,但是貫穿全劇始終的,是老者五十嵐婆婆的理解與親情。由日本國寶級演員倍賞千惠子扮演的五十嵐婆婆,將她的溫暖滲入到孫子翔一和他的朋友吉流的心裏,演繹了一段催人淚下的祖孫情。三月底上映 值得期待的勵志情感大戲
《初到東京》片方已經基本于3月底上映,讓觀眾對于這部偶像催淚電影更加期待。該片講述中國青年圍棋手吉流初到東京留學,生活的種種不順,使他陷入迷茫的困境,在去千葉的列車上,他與背著蔬菜進京的五十嵐婆婆有了一次奇特的偶遇,從此他的生活進入了一個不同的圈子,他與婆婆的孫子翔一,與翔一的女朋友菜奈子,與膠囊旅館的前臺小姐內藤加美,開始有了剪不斷理還亂的關系。
這是一部“療傷系”電影,在激情躁動的青春中,或許有困惑,有彷徨,也或許有躁動,有憂郁,《初到東京》就是為跌跌撞撞的青春療傷,讓觀眾的心跟著年輕的角色跳動,最終把所有的躁動不安歸于平靜。巨星演技 名副其實的“國寶級演員”
倍賞千惠子自1961年出道至今,已出演過近130部作品,其中最被觀眾所熟知的有《寅次郎的故事》、《幸福的黃手帕》、《遠山的呼喚》、《車站》等。倍賞千惠子被認為是當今日本影壇最擅長表現平民女性的明星,享有極高的聲譽。
此次加盟《初到東京》,倍賞坦言是被影片故事所感動,而她出演五十嵐婆婆也可謂是得心應手,就連導演也贊賞其是巨星般的演技,把一個樸實而又感情豐富的婆婆詮釋得淋漓盡致,不愧是日本國寶級的女演員。催淚演繹 祖孫情貫穿始終
談及此次催淚演繹中日合拍片,倍賞千惠子感慨萬千。她說,從得知孫子翔一闖禍受傷開始,她所飾演的五十嵐婆婆雖然表面上表現得比較冷靜,但是她對孫子的關心卻是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到的,她把自己的積蓄全都給了翔一;在翔一想要幫助吉流的時候,她也是不遺余力的幫忙,使吉流能夠重獲進入圍棋比賽決賽的資格;而翔一死后,她把翔一的骨灰送回老家,還不忘給翔一的戀人留了一份。這種對孫子的關切之情雖然不表現出來,但是經過倍賞千惠子的演繹,更加讓人感同身受。
倍賞千惠子對五十嵐婆婆這個角色的把握十分準確,不僅能讓觀眾看到一個貌若平民的老婆婆變身“世外高人”,更能看到一個真實而飽滿的人,一個為了親情可以不顧一切的老人。“我想讓每個年輕人,都能從中感受到情感的力量,感受到希望的存在。”倍賞千惠子回答。

學歷不高的20位當紅明星~再次證明學歷不代表能力

劉德華 可力中學畢業

成龍 國小畢業 在娛樂圈,眾多明星都擁有極高的學歷,碩士博士也不少見, 看看每年無數少男少女擠破頭往電影學院、音樂學院擠,就知道學歷好像就是一塊進入娛樂圈的通行證。 在知識為王的時代,擁有較高的學歷的確是一件有意義的事,不然為什麼那麼多明星出名之后要回爐進修。 不過,凡事都有例外,在目前依然活躍著的眾多影視大腕中,不少都是國小、國中畢業,用現在的觀點看, 基本上屬于“半文盲”的水準了,但他們依靠自己的努力依然開創了屬于自己的成功。

張柏芝 高中畢業

賈靜雯 臺灣國中畢業

周杰倫 淡江中學畢業

周迅 浙江省藝術學校中專畢業

古天樂 迦密中學畢業

古巨基 中五畢業(香港沙田圣公會林裘中學)

鄭秀文 維多利亞中學畢業

王菲 高中畢業(北京市東直門中學)

決戰倫敦前的“菲魚時刻”.

....左等右等終于把2012等來了!親們別誤會,我可不是在等世界末日啊,我是在等夏天的倫敦奧運會的到來。08年北京奧運會的游泳比賽看得那叫一個過癮,菲魚包攬8金的激動時刻仍然歷歷在目,他離傳奇只差一步之遙了!

今年年初,2011-2012美國游泳大獎賽奧斯丁站爭奪全部結束,最后一日較量,男子200米個人混合泳,菲爾普斯以1分58秒52戰勝羅切特,獲得本站比賽第三個冠軍。羅切特以2分00秒30獲得亞軍,本站比賽一金未獲。此外菲爾普斯還拿到男子100米仰泳銅牌。可以說是小試牛刀哈~

繼前兩日的比賽中相繼奪取男子100米蝶泳和400米混合泳金牌后,菲爾普斯又出戰200米混合泳比賽。預賽時菲爾普斯游出2分03秒66名列第一,順利晉級決賽,羅切特以2分04秒42排在第三,也獲得決賽資格。決賽菲爾普斯與羅切特展開激烈爭奪,最終菲爾普斯笑到最后,一路領先以1分58秒52奪金,拿到本站比賽個人第三冠。

男子100米仰泳,菲爾普斯預賽預賽游出55秒45名列第五晉級決賽。可惜決賽菲爾普斯游出54秒09暫獲得季軍,但是此次安排密集的比賽,我們的菲魚能夠取得這樣的成績,對于即將踏上2012年倫敦奧運會征程的菲爾普斯來說,絕對是一個令人振奮的開始!



當然,菲爾普斯的生活不僅有比賽,雖然偶有小煩惱,比如近日爆出菲爾普斯和女友分手,不過LZ倒是認為飛魚一定能夠調整心態,反而可以更加專心備戰倫敦。作為海倫仙度斯全球代言人,一向以自信、實力著稱的菲魚一定會拿出最好的狀態投入到訓練和比賽中的。我們就坐等他在2012倫敦奧運會上的表現吧!

第三季達人秀還真是有達人哎!細數達人秀上的“實力派”.

....中國達人秀向來是以實力著稱的,但隨著喜愛達人秀的觀眾越來越多,參與到達人秀節目當中來的選手也五花八門,各顯神通,有打感情牌的,有打雷人牌的。慢慢的似乎達人秀不再只是達人的舞臺,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們的夢想觀察員作為達人秀的把關者在這一點上還是很敬業很用心的。既賺足了觀眾的眼淚,也吸引到了足夠的眼球。這一次,我就幫大家細數一下剛剛結束的第三季海倫仙度斯中國達人秀裏的“實力派”選手們吧!魔音組合,這一組選手海選的時候沒有露過臉,好像是海倫仙度斯實力擂臺選送出來的選手喔。絕對是“實力派”裏的硬貨!看看圖片裏這個姿態就應該明白了吧?這貨簡直不是人類有沒有?沒錯!來自“太陽馬戲團”的組合怎可能是泛泛之輩呢?!想被震驚得張口結舌的話就趕緊去找他們的影片吧!

看到這個照片你可千萬別以為這是什麼《蒙面女俠打劫銀行》之類的橋段小品,這是一位來自銀行的點鈔員,雖然表演不那麼精彩,最后她也沒能晉級,但是就“數錢”這麼一事兒來說那是真的很牛!我最佩服的就是術業有專攻的人。這位大姐的數錢速度比點鈔機還快!真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他們叫“廣藝舞團”,是來自廣州的一個舞蹈團體,達人秀上的精彩演出讓我至今還記憶猶新,尤其是最后一場,在只有四天的準備時間下這十幾二十號來躊躇滿志的青年硬是頂住了壓力最后給觀眾奉獻出了一出精彩紛呈的舞蹈!

扯鈴是中國一項古老的民間雜耍,這一次達人秀的舞臺上,來自臺灣的宋佳政讓我們結結實實的體驗了一把這項極具觀賞性表演的魅力!他在那一刻完全占領了這片舞臺,真真正正的堪稱“達人”!

潘倩倩,我想現在中國乃至全世界都會有不少人記住這個女孩兒的名字,就像蘇珊歐巴桑一樣?也許還沒有那麼夸張,但是這個女孩兒確實是站在了與蘇珊歐巴桑同樣的高度。他獲得了觀眾最多的認可!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也許這個過程背負著許多心酸。但最終她做到了!

或許我們每個人都有那麼些夢想,但是總會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而流產或者被封存起來。也正是因為這樣,在我們看到達人秀舞臺上這麼些和我們經歷差不多,甚至境遇比我們還糟很多的人憑著自己的努力和堅持最終華麗的綻放的時候,我們會為她們高興會有很多共鳴。讓我們一起翻開那些舊時的夢想,努力盡我們所能去實現它們吧,哪怕夢想是那麼遙遠,那麼脆弱。

原來這TM才是生活

英國的鴿子忍夠了,只要梁影帝閑了、累了、困了或是痛苦難言,總是隨心所欲地飛到倫敦,在午后的廣場悠閑地喂著鴿子,再搭末班機回到香港,這TM的叫生活。

前兩天看了個微電影《原來這TM才是生活》,突然被休假式治愈了一下~到底啥TM才是生活?好像明白了~
——
忘記哪次加班到深夜,然后和朋友在酒吧街干嚎《One Night InBeijing》, 迎來早起的晨曦,這TM的才叫生活。
每個月默默地工作,然后在工體的晚上和一群不認識的球迷侃大山,吹牛掰,最后花兩個小時搭乘末班捷運回家,這TM的才叫生活。
突然某年放棄工作,遠走他鄉,去投奔一個素昧平生的陌生人,然后與他一起用自己的微薄收入實現貧困學生的夢想,這TM的才叫生活。

金立e-life智慧型手機拍的微電影讓我看到了和我一樣的平凡人,他們堅持著各自的生活態度、追求自由或者是努力奮斗,但一定是不平庸的生活。
電影很有共鳴,最近還在微博上搞活動~各位親們自己去智慧型手機e-life微博上參加去吧~我只對電影感冒~~~
咱就一平凡的大閑人,就平凡的活,平凡人也可以很精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