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陷冷戰七年情危險 胡杏兒秘交黃少祺(圖)

黃宗澤夜店攬女陷冷戰 胡杏兒秘交黃少祺

  據香港媒體報道,視后胡杏兒高價接拍內地劇《金玉滿堂》,被內地中介人爆料指拒付傭金,又因男友黃宗澤夜店攬女爆發冷戰,卻無損杏兒心情,全因《金》劇合演情侶的大只有型“臺視一哥”黃少祺不停出招勁冧杏兒,夜晚更甜絲絲撐枱腳兼齊返酒店,杏兒與黃宗澤的7年情危危乎。

黃宗澤與胡杏兒(資料圖)

  黃宗澤(Bosco)與胡杏兒感情穩定,但性格貪玩的黃宗澤不時外出夜蒲,大前晚他又趁女友于內地拍劇,乘機往中環夜店狂歡,期間引來不少性感女郎搭訕,飲至凌晨四點的他還不勝酒力爛醉如泥,神情呆滯要數名友人合力抬上車。

  黃宗澤與胡杏兒相戀七年,雖然感情生活甜蜜,二人更視對方為結婚對象,但仍未定性的黃宗澤曾惹來不少緋聞,胡杏兒也設法緊牽男友,做其跟得女友之余,近年還直接搬往男方寓所樓上,全天候看緊性格貪玩的男友。

  被贊帥氣要求合照

  胡杏兒近月長駐內地趕拍新劇,黃宗澤未能與女友共度元宵佳節,大前晚又乘機作反,相約了數名友人前往中環蘭桂坊一間夜店狂歡。黃宗澤當晚悉心打扮,戴上賊仔帽,一入夜店已極為注目,他先于貴賓區內作樂,但艷福不淺的他往洗手間時,即引來不少艷女接近,大贊他帥氣又要求合照。

  黃宗澤身旁男友人雖然曾為他擋駕,但最終有一名手持酒杯,穿上性感背心的惹火女郎突圍成功,飛撲上前與黃宗澤“近距離接觸”,二人有說有笑,黃宗澤更講到興高采烈,期間二人還越聊越親密。

  未幾又有一名長發女加入,為免再被女圍的黃宗澤也甚有分寸,見他與兩女“短聚”后便與友人匆匆返回貴賓區耍樂。

  現場所見,黃宗澤與友人頻頻舉杯暢飲,情緒高漲,更多次指手畫腳及大聲狂笑,喝了約一個多小時已見黃宗澤不勝酒力,與另一醉酒男友人齊齊毫無反應,低頭坐于一旁,其后友人上前為黃宗澤遞上熱茶,但他已爛醉如泥,神情呆滯,友人見狀惟有扶他起身。

  四人護駕

  黃宗澤被兩名友人左右夾攻扶著,已像“軟皮蛇“全身乏力任由拖行離場,步出夜店后,他更要三,四名友人護駕,直至抬他上車,并由友人代為駕駛其座駕,送他回家。

  事后聯絡上黃宗澤,提到于場內被女包圍,他說:“因為我有一些馬來西亞朋友過來,就一齊出去玩啊。其實我好久沒有出去玩啦。”當被指醉到要人抬走時,他尷尬笑言:“哈哈……我的確是被人灌醉的,不過這麼多朋友在場都不擔心,(是否擔心胡杏兒生氣呢?)不擔心啊,胡杏兒都認識我的這些朋友。”

  胡杏兒黃宗澤元宵隔空調情

  昨日是元宵佳節,即中國人的情人節,與黃宗澤蜜運中的胡杏兒,也不忘提醒大家要于元宵佳節吃湯圓,并留言祝福:“祝大家團團圓圓,元宵節快樂!”

  于胡杏兒留言后的半小時,黃宗澤也提醒大家要吃湯圓,似乎是看到女友的留言后,立刻作出呼應。他留言表示因為工作太忙,而忘記昨日是元宵節,當發現后,便立刻祝愿他的冬粉們于元宵節甜甜蜜蜜,也特別提醒:“記得元宵節吃湯圓!”

胡杏兒與黃宗澤公開戀情

  前晚黃宗澤(Bosco)出席活動時被問到近日有報道指有小生女友涉嫌經營副業,會否擔心女友胡杏兒被影射?黃宗澤聽罷反應甚大說:“我都給夠錢給她花啦,不需要靠這些了,不夠花就找我啊,不過她自己都賺好多。”

  有指胡杏兒近日擔正的電視劇涉抄襲韓劇?黃宗澤支援公司電視劇在不斷進步,最重要是觀眾看得開心,還說胡杏兒沒被打擊:“有時在家裏見到她看得好開心,還叫我一齊看,不過我要拍劇沒時間。”言談間露了二人同居的口風。

黃宗澤遭港媒偷拍裸照

  臺北時間6月17日訊息,據香港媒體報道,無線小生黃宗澤(Bosco)在家中全裸慘遭偷拍,他昨晚(6月16日)開工時表現無奈,承認此事已過了其底線。胡杏兒更加無奈,沒有作回應,而無線也發聲明譴責《忽然1周》及《FACE》不道德,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黃宗澤在火炭寓所被拍得全裸在家裏到處走,“曬雀”以及露股,還被指在家中等同居女友胡杏兒收工回家“撲火”。他昨晚(6月16日)由經理人陪伴返回電視城拍《潛行狙擊》,被問是否心情沉重?他說:“當然不開心,做藝人早有預料會沒有私隱的,但那個是我的睡房,已經超過我的底線了,我也有媽媽生的。”

露點照曝光

  獲胡杏兒安慰

  黃宗澤坦言喜歡陽光照射進屋,而且愛洗澡后赤-裸在家裏到處走,問當時胡杏兒是否在場?他說:“不在。(同居?)她住樓上,但經常來吃飯。”他透露就此事跟胡杏兒聯絡,對方也安慰他,至于有否“慶幸”沒拍到胡杏兒更私隱的照片,他表示胡杏兒可能平常也會很小心。而胡杏兒則透過簡訊回復“不回應”。

黃宗澤習慣在家中全裸

  無線對該報道發聲明嚴重譴責《忽然1周》及《FACE》偷拍黃宗澤及早前的王浩信、陳自瑤的行為,強調偷拍藝員在家中甚至私人房間內的情況,屬不道德的行為,完全侵犯他人私隱,并謂無線及旗下藝人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沖涼

  陳自瑤促立法

  早前與黃宗澤一樣被偷拍的陳自瑤,昨天(6月16日)怒斥偷拍者可恥,猶如強-奸完人后拍人裸照再公諸于世。她說:“我們已經被人踩在心口上了。被狗仔隊跟都算了。藝人也是普通人,回到家也有私生活,我們在觀眾面前要顧形象,現在卻被這些不道德的人這樣拍照片。連一點點的私隱也不管,我覺得黃宗澤應該告他們。”對于無線出聲明嚴重譴責《忽然1周》及《FACE》,陳自瑤多謝公司為受害者討尊嚴,但能否取得公道,就得要看政府會否處理。

黃宗澤的屁股都被看見了

  黃宗澤好友林峰替他不值,他說:“這件事是走法律的空隙,我自己一向小心,在家裏長期不會開啟窗簾,不見陽光。”另一好兄弟吳卓羲則說:“我也是長期不會開啟窗簾的,我不怕呀,被人拍也只是拍到我跟媽媽、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