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陽力挺老婆新劇 沈春陽欲收山:不在乎成名


小沈陽力挺老婆

  被外界奉為本山傳媒集體轉型的苦情大戲《櫻桃》將于本月19日亮相,《櫻桃》尚未播出,就飽受爭議——趙本山為什麼要謀求轉型,這和他淡出春晚有什麼聯系?導演王振宏透露,趙本山看過劇本之后,沒等談價錢,就說:“既然你來我這要人了,說明你還是認可我這兒的演員。這樣吧,咱要整就整大的,我們也需要這樣的本子轉轉型。《櫻桃》就算你跟我們公司合作,除了沈春陽和宋小寶,其他演員我都給你出了,我和小沈陽也去。”

  在《櫻桃》中,沈春陽飾演看起來有點智障——反應慢、動作遲緩、做事“一根筋”的農村婦女櫻桃。然而,在小沈陽和學長弟為山東衛視首播《櫻桃》吃慶功宴時,沈春陽在餐廳外接受采訪時卻流露了退意。“我挺感謝師傅給我這個機會的,但是,家裏能出來一個名人就挺好的了。”“那家裏能出兩名人不是更好嗎?”“拍電視劇挺耗時間的,雖然人家都說距離產生美,但我認為兩口子總不在一起不行,不拍電視劇,我還能多陪陪孩子,陪陪他,多照顧照顧家,這樣想,成不成名的我就真不在乎了,現在這樣的生活,我感覺就挺好了。”

  對于妻子萌生退意,小沈陽并不知道,但他對妻子熒屏處女秀的支援,卻是顯而易見的,在山東衛視的首播會上更是一展歌喉,拖妻合唱《愛是你我》。聽聞記者轉述沈春陽有意“收山”,小沈陽臉上流露出一絲驚訝,“不知道啊,剛知道。如果她決定了,那是她個人的想法,她想好的事情,我都盡量支援,但是我感覺她挺熱愛表演的,而且她也確實挺適合演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