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孟非上《非誠》 孟非:看到他覺得在照鏡子

“小孟非”陳曉輝的出場,著實讓全場吃了一驚,樂嘉不禁感嘆,“以前的都是形似,這個是形神兼備啊!”站在一旁的孟非幽默道,“看到他我就感覺像自己在照鏡子,我特別怕見他這樣的,如果沒有牽手成功,我覺得是對我的一種影射。”聽此,全場隨即笑作一團。陳曉輝還現場為三位老師帶來了一份大禮,送給孟非一塊千年歷史的魚化石、送給樂嘉一塊七千萬年歷史的恐龍蛋化石、送給黃菡一塊美麗的紫水晶。值得一提的是,畢業于曼徹斯特大學的他還有在青藏高原支教的經歷,目前就職于諾貝爾獎得主HarryKroto的研究所,曾參與過英國最大的土木工程項目。而愛情方面,他將愛情比作“水和泥土”的觀點很獨到,“我認為愛情就是水和泥土之間的化學反應,相互支援、相互理解、相互關愛才能相守一生。我不介意她比我高或者有更好的事業,只要她不是強勢的女生,被養著我也很幸福。另外,最好女生能和我一起呆在英國。”聽此,燈還亮著的心動女生張碧云隨即表示“以后可能會回國發展”,陳曉輝馬上改口道,“你去哪兒,我就去哪兒!”。他的回應能夠讓心動女生繼續為他留燈嗎?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