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同居男友結新歡 林峰堂妹偷吃壯碩港男(圖)

瞞同居男友結新歡林峰堂妹偷吃壯碩港男

  據香港媒體報道,去年初,香港媒體直擊林峰胞妹林蔚于廈門出嫁,連帶令酷似林峰的堂妹妹林夏薇曝光,被大起底人氣急升,事后為舞臺劇演員的林夏薇直言有興趣入行跟堂兄一起上演兄妹檔。有堂哥林峰做后盾,林夏薇去年6月正式簽約無線經理人契約,不足三個月,已獲空降拍攝處境劇《結-分@謊情式》做第二女主角,戲份趕得上商天娥和回巢無線的張兆輝。

  事業有新發展,原有同居男友的林夏薇,更瞞著男友跟在《結》劇中演情侶的壯碩港男袁偉豪戲假情真勾搭上,左右逢源。

  林夏薇在《結》居中跟袁偉豪演情侶,袁偉豪曾當眾力贊她說,“人又靚、演技好、人品都很好!”更不諱言林峰早已叮囑他照顧堂妹,“峰哥(林峰)知道和她合作,都叫我看著她。”袁偉豪亦不負所托,劇組人員爆料稱,“BEN(袁偉豪)知道林夏薇緊張自己的表現,整天和她對戲,洗掉舞臺劇的浮夸味,又會給她買東西吃,管接管送,細心周到。”

  吻出真感情

  合作不久,豪薇被安排拍一場表白激吻戲,袁偉豪說,“我知道她沒有經驗,女孩拍吻戲都好尷尬,所以我就同她多聊一點,多說些笑話,等她輕松一點。”劇情要求暗戀林夏薇多時的袁偉豪激吻表白,豪薇接連吻了六七次。林夏薇亦苦笑說,“這部劇我先出了我的第一次啦,包括第一次拍感情戲、吻戲和洗澡戲。”激吻戲后,有香港周刊撞破豪薇不用開工到中環附近吃飯約會,吃了一個小說,最后由袁偉豪開車離開,吻出真感情。

  前周六(1月28日)《結》劇一如往常直奔尖沙咀、北角寶馬山及中環等多個外景地拍攝,人人都坐無線的24座中巴,只有林夏薇坐袁偉豪的私家車,中途到大坑休息吃飯,豪薇照常坐在一起有說有笑,湊在一起玩電話,劇組人員也察覺到兩人有點異常,“薇薇沒有架子對任何人都很好,但她對袁偉豪的態度明顯不同,兩個人整天鬼祟的湊在一起,還有人看到她對袁偉豪發脾氣,現在全組人都知道他們兩個人有事。”

瞞同居男友結新歡 林峰堂妹偷吃壯碩港男

瞞同居男友結新歡 林峰堂妹偷吃壯碩港男

瞞同居男友結新歡 林峰堂妹偷吃壯碩港男

瞞同居男友結新歡 林峰堂妹偷吃壯碩港男

瞞同居男友結新歡 林峰堂妹偷吃壯碩港男

瞞同居男友結新歡 林峰堂妹偷吃壯碩港男

瞞同居男友結新歡 林峰堂妹偷吃壯碩港男